Friday 31 May 2013

吉胆岛的友谊故事

在舞蹈班认识了很多和可爱的学妹们,半年前他们和我讨论要去吉胆岛旅行,但一直没有实现。。。
在Live to dance 要结束时,我的生日要来临时,我决定把我的生日办在Pulau ketam, 一个拥有风土人情的岛,一个悠哉游哉的海鲜岛。。。
从左,哈哈第一个是我哦哈, 第二个,笑容满脸,很好谈,很开朗。。
第三,不笑时又些cool ,笑的时候甜美的很呀~~
第四,活泼可爱,说的话题更是精彩,好喜欢跟她聊的,呵呵。。
第五,天真无邪,皮肤超好的。。。

Add caption
有些有心的好友真的为了我的生日而来,有些是因为一帮live to dance 朋友来玩。。。 无论如何,衷心谢谢所有来吉胆岛2日游,真的很愉快, 呵呵 ~~~


The person incharge is very friendly , help me a lot in the pulau ketam ^_^ thanks the kind people in PULAU KETAM, that's y make me wanna come again, feel home and safety 

thanks ginny for fetching another 5 people come , u all the kindness much appreciated.... RMB to enjoy all the time oh 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